拜託讓我抱怨一下... 因為我實在是不喜歡每次開會的時候佔用到休息時間...
午休一小時已經覺得很倉促了... 看著時鐘已經超過十二點... 會議還是沒有要中斷的感覺... 心情真是說不出的@$$#$#*&*
倘若可以延後上班時間 , 休足一小時也就罷了... 不過好像不行...


同事們有志一同...  覺得繼續待在辦公室裡也許不能好好吃飯 , 所以相約在外吃飯... 說真的 , 隨著園區的家樂福遷移走後 , 園區更顯冷清... 從我來到現在一年多 , 餐廳一間間的關門或遷移... 能吃飯的地方真的是不多了~

今天中午就選在很久沒吃的 "甘泉魚麵"...享用我們的午餐!!!

還記得我第一次吃甘泉魚麵是我大二時到沙鹿找朋友 , 朋友說他宿舍附近沒啥好吃的 , 只有一間魚麵還不錯... 那時我吃了招牌魚麵 , 還覺得QQ的麵條配上咖哩湯汁很新奇...
爾後在台北就陸陸續續看見甘泉魚麵 , 不過倒是沒再去過幾次...(因為太多沒去過的餐廳...有太多東西要吃了~)

近年來物價上揚 , 連魚麵都漲價了... 漲了10元吧~~ 不過口味越來越多... 很多沒吃過的新口味在MENU一一出現!!
天氣那麼冷... 不可能吃我愛吃的拌麵... 所以今天還是點了熱呼呼的湯麵...


↑這是新口味吧?! 東北酸菜白肉麵 110元

說真的... 我真的愛吃酸菜白肉鍋... 自從幾年前去吃過"勵進"的酸菜白肉鍋後就更愛了... 酸酸的大白菜彷彿開胃劑...  總是能讓人有更好的食慾 , 大口大口的肉往肚裡塞~
今天吃的酸菜白肉麵... 湯頭還算OK... 大白菜也真的很酸... 不過少了股甜味... 有點可惜~


↑同事點的 , 上湯海鮮麵 125元

料挺實在的... BUT同事說湯頭不錯 , 但魚肉乾乾的...沒啥味道~ 所以他只喝了湯和吃了其他料... 麵幾乎都沒動到


↑另一個同事點的... 經典牛肉片麵 110元

這大概是不變的味道吧... 濃郁的沙茶湯汁+麵條... 配上片的很薄的牛肉(另一個同事點羊肉...看起來都一樣)... 沙茶能引起好食慾吧!!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飲料~不冷不熱... 非常的甜... 大家喝了都搖搖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