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這個全世界知名的搜尋引擎... 大概已經成為大家上網找資料必用的網頁... 
厲害到已經成為一個詞彙... 字典裡都查得到!!

不過Google不只是搜尋引擎... 它像我們國人常用的YAHOO一樣... 還有很多功能呢... 你知道嗎???!!!
iGoogle網頁就是這樣一個整合Google資源的網頁... 利用它 , 你可以隨時收取Gmail的信... 用Picasa整理相片... 用Gtalk和朋友聊天... 還可以自行組合網頁小工具來創造屬於自己的iGoogle網頁... 看是要擺個翻譯軟體 , 即時新聞 , 還是地圖查詢... 甚至常看的網誌 , 打發時間的小遊戲 , 還有男生最愛的"今日我最美"... 全都可以拉到網頁上來方便點取使用... 更有創意的是... 網頁的Banner可以隨自己喜好作更換呢... 我呢~因為想方便收取Gmail的信 , 也早已成為iGoogle網頁使用者的一員囉...

這次Google找了全世界各個領域的藝術家來為iGoogle設計新的Banner... 藉以吸引更多人使用... 
朋友的公司負責辦了活動來推廣...我當然也獲邀參加 , 來去玩玩囉...




活動辦在華山藝文中心... 這個地方從前是製酒廠 , 荒廢之後被文化局接管了... 現在常常辦一些藝文活動或學生的展覽... 讓老舊荒廢的地方算是有了另一個新生命...

這次的活動展出了全世界70個藝術家設計的新頁面... 還讓大家能實地體驗 , 更有趣的是... 你也可以親自參與設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iGoogle Banner...

↑什麼風格都有...

會場在其中一個建築物裡... 斑剝的牆上投影著五花八門的Banner... 昏暗的空間中放了很多色彩鮮豔的裝置... 更顯落差...

↑座位區... 會場有供應N.Y. Bagels的餐點... 逛累了可以吃吃東西休息一下...


↑iGoogle頁面體驗區... 總得實際操作才知道它有多好用啊...

還有立體體驗區... 珍珠板做的...很可愛~

↑拼完自己想要的頁面工作人員還會用拍立得幫你拍張照呢... 算是留下回憶囉!!

剛剛提到每個人都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iGoogle Banner... 所以一進會場 , 工作人員就會發給你一張空白的Banner(附上一張投影片)... 展場中還附有桌椅和畫具... 即興創作完還可以請工作人員直接掃描... 掃描完會投影在牆上... 如果你願意的話 , 也可以放在iGoogle網上分享給大家...
所以囉~ 只見現場男女老幼每個人都卯起來畫...


至於我呢... 沒啥藝術天份... 還是隨便畫了一下... 但這糟糕的作品實在登不了台面呀... 當然不敢拿去SCAN... 只好自己帶回家留作紀念囉...

↑看得出來我畫啥嗎???是桐花哩... 桐花... >W< 我看小朋友畫的都比我優秀呀... 哈哈~

這場活動最大的重頭戲就是這個啦~ 燈光秀...
主辦單位把70位藝術家設計的Banner配上音樂投影在斑剝的牆上... 挺有FU的... 只見眾人聚精會神的看呀...
(我拍的影片檔太大了...很難上傳... 只好上YOUTUBE找找別人放的影片囉...不過這段影片不完整呢!! 意思意思看一下囉~)


想更清楚看見這些藝術家的作品嗎??!!
直接上iGoogle網頁吧!!

iGoogle藝術家背景主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