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位在西門町的30年老店- 溫州大餛飩... 其實我去過西門町那麼多回... 卻從來沒吃過!!!
正值月底沒錢時 , 老店也有好風味(心想~) , 所以就招朋友來去吃吃囉~




說真的 , 每次經過這家店就想進去吃吃看 , 不過來西門町那麼多次 , 不是去速食店/ 三輪車/ 可樂森林... 不然就是吃吃魷魚羹 / 鵝肉麵 / 甚至連內江街的熱炒店都去了兩次... 林林總總去了不下數十間餐廳/店 , 就是沒去過這間店!!!

會想進去吃也不是因為想吃餛飩麵... 而是我沒吃過 "獅子麵" 呀~ 獅子麵??? 跟老虎麵一樣嗎?? 在這之前我只看過老虎麵... 就是用湖南老虎醬拌的麵... 至於獅子麵嘛... 吃過之後原來也差不多...


↑香辣獅子麵----- 50元

辣辣的獅子醬(很像辣辣的麻醬) + 小黃瓜絲 + 豆芽 拌上麵條... 越吃越辣... 辣到嘴唇都腫了... 不過辣的很過癮~


↑綜合餛飩湯麵 -- 70元

碗很大 , 其實麵的份量嘟嘟好而已... 只有三粒餛飩-菜肉/鮮蝦/鮮肉...不過每顆餛飩都很大... 朋友吃時 , 加了點店裡的辣椒醬 , 他那麼愛吃辣的人也是直說很辣... 不過吃得挺開心的樣子... 連湯都喝光光!!!


↑小菜 - 涼拌豆絲 -- 25元

味道OK , 清爽的味道剛好中和我嘴裡又麻又辣的醬味...


↑小菜 - 皮蛋豆腐 -- 25元

非常簡易的小菜... 淋上醬油膏 , 拌一拌就有好美味... 老闆娘來幫我們淋醬油膏時直說... 這皮蛋要有花的才好吃!!!
各位看官看得見嗎?? 這皮蛋上頭有花呢~ 好吃是好吃 , 不過總覺得...好像少了點蔥花兒...


↑青菜三絲湯 -- 30元

才30元就有滿滿一大碗青菜 , 我想前陣子菜價貴到不行時 , 我若吃到這碗湯 , 鐵定是覺得賺翻了~
整個碗面被豆芽、青菜和紫菜佔據著... 我一直在想三絲是哪三絲??? 
撈著撈著就看見-- 除了一絲絲的豆芽 , 還有一絲絲的榨菜及一絲絲的肉絲... 我想就是這三絲吧...
湯裡融合這三絲的香味... 還不錯喝!!

吃得飽飽 , 總計2人才吃了200元正... 算是相當划算的一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