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因緣際會有了這電影的首映場免費票... 我很LUCKY的跟他一起去看...



前兩集死亡筆記本我都有去看... 所以知道這電影是第三集... 我一開始還有點期待...

威秀開了兩廳演出這場電影的首映會... 的確 ,  有很多人大概也是衝著死亡筆記本第三集來看的...

劇情... 怕有人想看不想先知道劇情... 所以還是不寫了...

感想是... 松山健一真的把L 演得活靈活現... 劇情本身我個人是覺得跟死亡筆記本一點關係都沒有...

片名其實大致把劇情表露無疑... 最終的23日就透露了L在這最後的23日中如何Change the wrold...

不過到底是L change the world 還是其他人試圖要change the world 倒是值得想一下...

看似冷酷的L在劇中也有對孩子展現關懷的一面... 看著他想用自己最愛的甜點擄獲孩子的心卻一無所獲時 , 真叫人會心一笑...

另一個演技很好的 , 是演出真人版小丸子的"福田麻由子"... 小小年紀的他演技超自然 , 恐懼 ... 復仇心... 及對L出自真誠的關懷... 跟著他的情緒可以完全進入劇中主題... 令我佩服不已喔...

還有綠葉-南原清隆... 搞笑藝人就是搞笑藝人... 就算演FBI警探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在劇中 , 也確實發揮了讓人看了哈哈笑的實力...

總結... 不把它當死亡筆記本看待... 我覺得劇情還是有教人值得省思的地方... 不錯 , 而且還可以看見松山健一發揮多國語言的精湛演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