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之前家庭聚會到家附近的"滿香園"吃過一次飯 , 回來就大呼好吃好吃 , 真材實料~

有次我們特地要去吃... 正好遇到午休沒吃著... 所以今天逮到機會... 說什麼也要去吃呀!!


滿香樓位在永和四號公園附近 , 在永貞路上 , 說實在的... 這家餐廳我經過不知多少次了... 但如果不是有人告訴我它好吃 , 我是絕對不會進去吃的... 因為它外觀看起來像非常一般般的餐廳...


奶油烤白菜... 
很奶~ 但是吃起來不膩!!! 裡頭有蝦仁 / 蟹肉(蟳味棒) / 白菜... 朋友6歲的孩子吃得津津有味 , 也說好吃!


叉燒腸粉
腸粉皮蒸得剛好... 不會太爛... 所以吃起來還QQ滴... 不過我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些... 因為我加了辣椒醬和醬油才覺得味道剛剛好...


翡翠餃
韭菜+小蝦+肉... 不錯吃~


鮮蝦腐皮捲
炸得很穌 , 網路上有人覺得很油膩 , 但我今天吃覺得還好... 不太含油... 裡頭的蝦仁大得不得了... 蝦子像不用錢的一樣... 沾點醬油吃很好吃...


滿香蝦餃皇
好大的燒賣... 原以為只有上頭那隻大大蝦仁 , 我隨意挑一個用筷子撥開... 沒想到裡頭竟然包了4隻蝦子...(驚!!)
不過另外兩個就沒那麼多隻了-只有兩隻~呵呵!! 所以證明我那天手氣還不錯!


鹹魚雞粒炒飯
從以前就覺得香港米只適合用來炒飯...因為炒出來的飯粒粒分明...
今天這道炒飯還真不賴... 和在飯粒間的鹹魚味道剛好... 加上一點雞肉丁... 我不小心就吃了兩碗~


波菜吻魚豆腐羹
天冷來碗羹湯是最棒的了... 一喝整個身子都暖了~
這湯的口味很淡... 但我覺得剛好中和了先前吃的那麼多東西所留在嘴裡的味道...


↑結尾來碗店家招待的甜品...
花生糊
香港人愛吃甜品...不是奶酪 , 龜苓膏... 就是杏仁糊 , 芝麻糊 , 花生糊...
不要以為花生糊很怪... 吃起來其實就像米漿... 還挺香的!!

三個大人+1小孩飽餐一頓下來大概900多元... 以飲茶餐點的價位... 好像還算OK~

店家資料:

滿香樓
02-2929-5052
北縣永和市永貞路22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