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公司集體團購嘉義信の蛋捲 , 也給了我一盒...






上頭載明是純手工製蛋捲... 

最近手工蛋捲似乎很夯... 有時候在市場/夜市/小吃攤... 也能聞見正在做手工蛋捲的香味...

一直以來 , 我就是很愛吃蛋捲的人... 從小時候常吃的義美蛋捲/ 喜年來蛋捲 ... 到長大後會去買奇華的蛋捲/ 星巴克的咖啡蛋捲(其實是同一家)... 也買過西雅圖咖啡的蛋捲(其實是喜年來做的)... 也吃過一些手工蛋捲... 
蛋捲口味也從原味 , 芝麻口味 ... 吃到咖啡口味... 芋頭口味... 肉鬆口味... 海苔口味... 鮪魚口味... 千奇百怪的都有!

不過這家
信の蛋捲 倒是沒吃過就是了...
拿回家後馬上躍躍欲試...



打開盒子先映入眼簾的是店家的訂購單呀... 真聰明 , 這樣才能呷好倒相報... 下次要再訂就方便很多...
朋友給我的這盒是24入的禮盒... 168元 (不知道集體購買有沒有更便宜一點!!)
如圖所見... 店家除了蛋捲還賣很多東西哩... 牛軋糖... 蛋黃酥...鳳梨酥...老婆餅...綠豆凸...老婆燒粑(?)等
很想知道海苔口味的手工蛋捲是灑上海苔粉的還是包覆一片海苔的蛋捲??!!

盒裡有四包手工蛋捲... 原味和芝麻口味的綜合包裝...



每根蛋捲摸起來都很紮實的感覺... 樣子也都完好如初... 沒有一根有斷裂...
包裝袋是很厚的夾鏈袋...不惜重資呀...

來張特寫...



口感呢... 的確如所見... 相當紮實... 不像義美蛋捲一樣有時太大力捏它會一捏就碎 , 咬下去也是一咬就碎...
(因為小時候吃義美蛋捲最後都會想把盒子裡的屑屑也吃乾抹淨...)
但紮實的口感卻讓我覺得有點硬...  
味道不是很甜的蛋捲... 而且還是有香氣的...

我想也許現做熱熱的時候吃是很好吃的... ^o^

還是謝謝朋友買好料時會想到我喔~ 感恩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