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青 , 才敢大聲!!"

想喝最新鮮的啤酒 , 就一定要到台啤346倉庫(建國啤酒廠)~
每天現釀的啤酒 , 喝起來真的很爽口 , 又不苦澀 , 也不會有鋁罐的味道...
真的是太棒了...



看到用啤酒箱堆疊而成的346...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
熱炒店的價位 , 加上現在又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 又有好喝的啤酒...真的很適合來聚餐!!
我們一行9人 , 原來真吃了不少東西...差不多MENU上有的 , 吃了超過一半~
東西是還不錯吃啦... 價位比佰元熱炒店貴一些囉... 不過啤酒一瓶80元倒是完全是熱炒價!! 加上週末還有LIVE BAND , 氣氛是真的很HIGH~


(菜色圖片是擷取自346網站的... 實物也相去不遠就是了... 可怕的是我們真的吃了這麼多... 蛋炒飯還 x 2 哩)

由左上至右下依序是:
火腿蛋炒飯***、毛豆*
、辣味海螺***、香酥蝦捲****、椒麻鴨血糕***、炸春捲***、鐵板牛柳**、紅麴香腸*、烤秋刀魚***、炒九層塔蛤利****、烤鹹豬肉***、烤味增魚****、烤鯖魚****、炸豆腐****

我個人比較喜歡烤鯖魚、味增魚、炒蛤利和炸豆腐... 全都是下酒菜... (哈)
烤魚呢... 因為不會烤得太柴 , 肉質和肉汁都剛剛好... 尤其是鯖魚 , 真好吃!!
同行的阿姨很愛鴨血糕 , 因為很辣... 吃起來很過癮 , 但我覺得煮得有點太軟爛 , 自己不是很喜歡!!
蝦捲和春捲其實都不錯 , 但蝦捲酥脆的口感較春捲好些...
香腸好像是招牌... 但我不愛他吃起來甜甜又有紅麴味耶... (紅麴餅乾我倒是大力推薦 , 很好吃!!)
鐵板牛柳太油了(我吃到的時候很含油了 , 肉質又太老!!)
火腿蛋炒飯第一盤送上來時真的很香... 沒兩下子就吃完了... 
但是第二次再點時炒得有點鹹... 品質沒掌控好有點失望...

一行人吃了4個小時...看著別桌的客人換了不知幾桌去了...
也算酒足飯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