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補述的食記...)

一個綿綿細雨的下午兩點多... 我們還沒吃中餐... 人在中永和的我們正愁要上哪兒吃飯!?

想起四號公園附近有很多餐館 , 便到那兒看看 , 之前來這附近也吃過蠻多東西的...

石鍋拌飯 , 餛飩麵 , 日本料理, 豬腳飯 , 元定食 , ''蕃茄''義大利麵 , 涮涮鍋 , 豬排飯...

今天總想吃點不一樣的 ... 在附近晃呀晃的... 就看見這間 哈維卡...

 

這個時段 , 裡頭卻還蠻多人在用餐的 , 想必是不錯吧!!

 

微熏的燈光挺有氣氛... 三五好友邊吃邊聊好像也挺愜意 , 老闆和老闆娘也很親切招呼...

所以我很期待這裡的餐點會不會其實不錯?!

 

^沙拉先上桌 , 這是優格醬的沙拉 , 不是很特別 , 但起碼蔬菜挺新鮮~

 

︿朋友的凱撒醬沙拉看起來就單調多了...

 

^好像每家店裡一定會附上的烤大蒜麵包 , 說真的 , 我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附香蒜麵包而不是別的 , 因為我討厭大蒜麵包呀!!

 

︿看起來很大一盤的濃湯... 是朋友點的!!味道還ok的囉~

 

^看不出這是啥吧?! 沒有酥皮的海鮮湯 , 看起來好單薄...

 

^不過裡頭還是有海鮮滴... 隨便一舀 , 料還不錯吧!!

接下來是重點 , 義大利麵上桌~

 

︿朋友點的辣味茄汁海鮮麵 , 擺盤不太漂亮呦...味道還ok~

 

^我點的青醬蛤礪麵... 一上桌差點沒把我嚇死...

好綠的青醬喔~ 好像抹茶...

開始入口還有點給它怕怕的呢 , 不過味道沒有想像中恐怖... 其實還不錯!! 像是青醬混合白醬的感覺~

蛤礪也很多 , 而且不是空的!(哈~)

不過整體比起來 , 我還是覺得附近的"蕃茄"比較好吃~~

這次初體驗 , 就當一次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