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工作最忙時...我忙裡偷閒了一禮拜和朋友去玩...

第一次去日本的我心情其實是很興奮的!!

雖然不是去東京,去大阪也不賴!!

回來之後發現照片實在太多...隨手拍拍的下場就是要整理好久...

所以~

貪吃的我決定先從"食在大阪"開始整理... ^O^

OSAKA.jpg 

第一天:

台北桃園--> 關西機場 --> RINKU PREMIUM OUTLET --> UMEDA 浪花餃子體育場

那想當然爾第一餐就是飛機餐了...

其實我對飛機餐的印象都不是很佳, 因為吃過好吃的真的沒幾次...

之前耐不住肚子餓, 在上飛機之前都還會吃點東西... 這次竟然沒有吃早餐就直接期待飛機餐... 真是我錯了!!

長榮的早餐 

這是長榮的機上早餐!!

"美式早餐"?看起來不錯是吧?! (其實難吃的要命啊~)

總結起來只有熱呼呼的餐包是好吃的...

餐盒裡是薯餅...蛋捲...火腿...和一根燙爛的青菜!!

首先說"薯餅"... 應該要是炸得酥脆...外脆內鬆軟... 但其實可能礙於在盒子裡躺太久了... 送到我手裡時它像是蒸得爛爛的了~

再來是"蛋捲"...應該要鬆軟... 但是它挺結實的 ><"

至於火腿和燙爛的菜已經不予置評... 味道很像剛從蒸飯箱拿出來的便當盒打開的味道一樣!! (我小就怕這個味啊...)

甜點,水果倒是普普通通, 就是一個不酥的派和一盒不脆桑桑的蘋果!!

不過餐盒/餐具倒是很可愛... 蘋果綠的顏色看起來很舒服~

有了悲慘的第一餐後...就很期待第二餐!!

 

由於一下飛機我們就直接殺到離關西空港不遠的RINKU TOWN血拼...所以第二餐是我們在RINKU PREMIUM OUTLET的美食街所吃的!!

RINKU PREMIUM OUTLET裡的麵太郎拉麵 

熊太郎的"醬油拉麵"... 590/碗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餐, 所以還沒適應它的價位... 所以沒挑貴的點!!!

我點了非常樸實的一碗麵... 因為是醬油拉麵...所以很鹹嗎?!

不過口味和口感上都不算難吃... 比起台灣百貨公司美食街裡的日式拉麵, 還算有嬴的!!

RINKU OUTLET 牛丼 

朋友點的 "牛丼"...550/碗 

灑滿七味粉, 還不錯吃... [發現] 日本的七味粉比台灣的辣很多 (優啊~)

 

這個OUTLET真的是很大~ 晃了一下午都還晃不完...

要不是天色漸暗...要不是很期待到底住在怎麼樣的飯店...要不是覺得這裡離大阪市區還有些遠... 我想我們會一直繼續逛!!

 

搭了南海電鐵道了難波...我們馬上又換了地鐵前往位於中津的飯店... 時間已是晚上七點...

肚子餓爆了... 飯店附近又沒啥吃的... 所以又搭了地鐵前往一站之隔的梅田...

尋找書上大大介紹的"浪花餃子體育場"... 品嚐餃子去~

浪花餃子體育場 

餃子館位在三樓...一樓是夾娃娃機台專區...二樓則是電玩與柏青哥... 聲音之熱鬧非同小可, 也許是以經過了吃飯時間...餃子館雖有人卻沒有爆滿...

映入眼簾的是好幾的餃子攤子集結而成的廣場... 攤子老闆看見有人來還是很賣力的在招攬...

我們先晃了一圈才決定要試試看幾種我們感興趣的餃子!!

譽志喜@浪花餃子體育場 

首先是"譽志喜的黑豚餃子" ...960/份

店內強打, 加上很多客人桌上都有一份... 我想它應該是不錯吃的!!

譽志喜號碼牌 

很可愛的號碼牌~ 

譽志喜的黑豚餃子 

放在鐵板上的餃子送上桌時還非常的燙!! 小巧可愛的SIZE剛好一口一個...

內餡非常多汁又鮮甜... 一咬下去湯汁就噴出來...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吃... 雖然小貴了點!

當然小小一份餃子無法滿足食慾, 所以另外多點兩份~

再來試試花式餃子....

我們選了這間"醍醐"...

醍醐@浪花餃子體育場 

點了兩種特別的餃子!!

醍醐號碼牌 

又是號碼牌~

"醍醐"的美乃滋餃子 

這是"醍醐"的"美乃滋起士餃子"... 光聽名字有點嚇人... 吃起來卻還不錯喔~~ 非常特別!!

"醍醐"的蝦餃子 

還有醍醐的"蝦餃子"... 這對愛吃蝦的我一看就很誘人... 裡頭更是好大一整尾蝦子... 非常過癮啊!!

邊吃餃子邊喝生啤更是過癮... 讓我和朋友不解的是... 是因為這兒啤酒真的好喝?! 還是我們太餓了所以啥都好?!

 

吃完晚餐已近九點... 才發現這裡店家都很早關門... 路上店家多已經歇業休息了... 晃一晃的我們只好回飯店去便利商店買買東西繼續喝!!

可能是因為太早起... 顯得疲倦...

第一天的宵夜就是~ 生啤再一杯~ 然後 結束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