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不作美... 下著雨... 而且就在颱風天前夕... 但我們還是死都要去吃漢堡!!
(其實是風雨不大...沒啥颱風感覺~)

上次經過Evan's 時已經吃飽了... 所以今天決定來去嚐嚐...

沒想到到了店外頭發現人超多的... 好像路上行人都擠進這間小店一樣...
不過幸運的我們雖然沒有訂位... 還是剛好有張兩人座位...連等都沒等...算LUCKY的~





店面佈置完全走美式風格...
四周牆垣上擺滿飲料罐和小東西...也算特色吧!!









店裡頭鬧烘烘的... 每桌客人都愉快的聊天著... 外國人也很多... 看到每個人大快朵頤的吃著漢堡...看得我好餓!!
我聽從朋友的建議點了似是店裡招牌的" 龍捲風牛肉起士漢堡" !!



除了厚厚大塊牛肉上頭有著已經流下來的起士外... 還有酥炸洋蔥圈和培根... 整個漢堡疊起來我手掌攤開還是很難拿呢!!
但是生菜和洋蔥都放在盤子上... 沒有夾進漢堡裡... 所以吃起來有點不習慣... 我還是很喜歡吃夾很多生菜的漢堡呀~
所以後來我就用了很醜的姿勢把菜夾進漢堡裡並擠了一大堆黃芥末和番茄醬後整個拿起來啃... 過癮呀~~
漢堡上層的麵包烤得很酥... 不過下層麵包可能已經吸了食物的湯汁...變得濕濕軟軟的... 很可惜!!

附贈的薯條很酥脆... 不錯吃 , 飲料是可以續杯的, 但是紅茶很苦很苦...不好喝!!

朋友點了另一種漢堡-"墨西哥辣味堡"... 不過他對餐點的評價還好!!



我偷吃了一口... 的確沒有我點的好吃... 哈哈哈~

一份漢堡+飲料大概200多元..我覺得整體表現算還好... 
但服務生挺熱情的... 態度不錯!!

下次去師大突然想吃漢堡時 , 可以去試試看!!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
營業電話:02-23682225  
傳真號碼:02-23688243
※店內提供無線上網、大型電視


PS:相機沒電...照片是用NOKIA 5610拍的...太暗的地方就會曝光... 沒辦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