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的朋友維尼日前從日本回來...
她自從嫁去日本後就常常想著台灣的美食...
每次MSN就聊著想喝珍珠奶茶... 想吃雞排 / 滷味.....有的沒的...



回來之前在討論要吃什麼時 , 給她一些選擇 , 湘菜 / 上海菜 / 麻辣鍋 / 泰國菜... 就是不能吃日本料理...
她二話不說就說要吃泰國菜...
然後就開始... 想吃咖哩雞... 想吃青木瓜絲... 想吃.... 一堆堆... @#(*#%
本來想去LACUZ的... 不過想著吃到飽對我們好像不太划算... (其實後來事實證明...點菜才真正不划算!)
所以想說還是去吃瓦城好了...
本想來個3人套餐... 每人只要399+10%... (其實跟去LACUZ一樣... )
到了瓦城... 還是覺得套餐配好的菜色沒有我們愛的... 所以就單點囉~

這晚我們點了5菜1湯...



↑由左至右... 由上到下依序是...
月亮蝦餅、青木瓜沙律、椰汁炒牛肉、翡翠蝦、酸辣湯、蝦醬炒四季豆...

月亮蝦餅
-- 招牌 , 怎能不吃??!!
炸得酥脆的月亮蝦餅真的是熱熱吃最好吃... 酸甜的醬連小孩都愛~

青木瓜沙律-- 很辣 , 我覺得味道很好... 非常開胃!!!
維尼之前就嚷著想吃... 不過邊吃邊喊辣... 真的很有趣~
美中不足的是 , 木瓜絲乾乾的... 吃起來不脆... 有點可惜...

椰汁炒牛肉-- 這醬汁害我多吞了好幾口飯... 差不多等於多吃一碗!
因為今天點的菜多是辣的... 所以我看這道有甜甜椰汁的菜剛好用來緩和一下我們那火紅又腫脹的唇...

翡翠蝦-- 辣的... 挺辣的...
不過蝦子炸得很酥... 所以我連殼兒都一起吞了~ 下飯下飯~

酸辣湯--
酸的剛好 , 舒服... 
香茅、月桂、一些有的沒的香料蔬菜讓湯的味道好極了... 

蝦醬四季豆-- 蝦醬味道炒四季豆比炒空心菜更跳...
我自己喜歡吃四季豆勝過空心菜~ 

一鍋飯...3個人吃... 我一個人竟然吃了半桶飯
...
真像飯桶...
本想吃完飯來碗"摩摩喳喳"的... 不過維尼最想吃東區粉圓...
但最終計畫趕不上變化... 肚子太漲... 什麼都吃不下... 所以只好另覓一處喝喝飲料囉...
所以結局就是... 轉戰SOFA ... 

妙的是 , 大夥兒SOFA 喝完酒... 維尼竟然還是又去吃了東區粉圓... 
該說是故鄉小吃太迷人...所以想盡辦法要吃到嗎??!! 在下只能佩服佩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