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楊娃娃媽咪很厚禮數的要請我吃飯...

地點選在他家附近新開的火鍋店-- 一回生 , 二回熟

這間火鍋店裝潢感覺很不錯... 刻意挑高的樓面 , 讓我們一進去不至於聞到瀰漫在空氣中五味雜陳的火鍋味...

正中午來... 店內滿滿的都是人... 我們坐在二樓...

我比楊娃娃PARENTS晚到一些 , 坐定位後...我們才開始點餐... 

跟川巴子和小肥羊相似... 這裡有很多鍋底可以選擇...



本想吃吃辣口味的鍋底 , 但朋友也想吃 , 還說我沒真的很能吃辣... 還是不要點辣鍋底的好了...

我想想也是 , 所以改點了每日限量30鍋的"韓風味增鍋底" 搭配 主菜 "美國產 特級肥牛"...

除了鍋底和主菜... 一般店家只有飯/麵/冬粉可以選擇... 不過這裡提供免費手工麵食可挑選... 

我們有4個人... 所以3種都點了... 就可以都嘗試一下...


↑餐具...


↑在等待的時間... 我看見了店家提供的各式醬料... 種類多到我不知怎麼搭配... 朋友更可愛... 他直接請店員教他"四川擔擔鍋" 該配什麼醬料才對味!!!


↑每日有兩款前菜可以選擇... 今天的是"海鮮沙拉" 及 "大雲片"(就是雲南大薄片)... 聽聽覺得海鮮沙拉好像比較吸引人... 所以我們都點海鮮沙拉... 前菜上桌... 大家都有點失望的樣子...

因為碗裡不過一隻蝦及兩片花枝... 其他都是洋蔥...芹菜... 還有... 醬料是泰式的... 很酸~ 加上洋蔥的嗆... 空腹的我才吃了兩口就開始胃痛... 開始後悔... 早知道就點"大雲片"!!

接著... 手工麵食上桌...


↑ 我點的是"香痲子餅"... 送來時還熱熱的... 口感就像灑滿芝麻的炸麵包...不過比較Q... 還不錯吃!!


↑楊娃娃媽咪點的"酸辣涼粉"... 大夥兒小試一口... 發現它既不酸也不辣... 有濃濃花椒味... 說不上是哪裡的口味!!


↑朋友點的... 看到這長長米粒就知這是"泰香米飯"... 就是米飯~~沒啥特別滴...

陸續上桌的是... 開胃菜...


↑開胃菜-- 糖心蛋... 味道是帶點日式鰹魚醬油的風味... 還不錯~

主菜上桌...


↑每人都有一鍋... 基本配備!!! 還附上魚漿做手工丸子喔...


↑紅咚咚的"韓風味增鍋底"... 說真的... 挺辣的...出乎我意料之外~



特級肥牛... 沒有我想像中肥... 所以沒有入口即化... 我個人覺得還好~


↑朋友點的"四川擔擔鍋底"... 看起來紅通通... 其實不辣... 是淡淡鍋底~ 而且店家加的高湯不管什麼鍋底都是加一樣的湯... 我覺得是加一般的昆布高湯... 所以味道會越煮越淡...


↑朋友的主菜-- 台灣產 花雕滑雞肉...
這個我推~ 因為雞肉真的很嫩... 而且我們的鍋底這樣夠味了...雞肉下去煮過後還是會有淡淡酒味... 挺好吃的!!


↑這是加點的一份海鮮拼盤... 只要點套餐+ 99元就有... 所以我們加了一份吃吃看...


↑餐後甜點- 我的... 南瓜釀布丁...
上層的不丁還不錯吃... 不過遺憾的是送上桌來時就這樣裂成兩半... 賣相不佳!!
下層的南瓜好像冰到硬掉了... 太乾... 有點可惜~


↑朋友點的 "焦糖烤布丁" ... 味道算濃郁... 還不錯~
波浪狀的盤子我覺得很好看~


↑楊娃娃媽咪點的--法國野莓奶酪... 沒聽他說好不好吃~ 看起來還可以!!

我們吃了兩個多小時... 吃到肚子鼓得走不動... 整體下來還算OK... 再次謝謝楊娃娃媽咪招待...

PS: 楊娃娃爸爸... 文章中都沒提到你... 因為吃的餐點都重複... 所以...
對了...楊娃娃爸爸再吃完海鮮沙拉時有大膽向服務生提議下次要跟客人解釋沙拉是做泰式的... 因為他個人不喜歡泰式風味... 所以頗有微詞~
不過服務生態度都算不錯... 面對我們的意見與批評都虛心接受...頻頻道歉~

店家資訊:
一回生 , 二回熟

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二段296號
02-2922-2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