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仙客樂...以前還在中和上班的時候和同事一起去吃過覺得實在好吃又很划算... 之後幾次聚餐...還有某一年生日都在那兒渡過... 說實在的, 我還蠻愛去吃仙客樂的...




仙客樂位在永和網溪國小正對面 , 是附有沙拉吧的西式餐廳 , 餐點挺多的 , 沙拉吧的菜色也非常豐富... 我自己覺得如果只吃沙拉吧其實也是可以吃很飽的...

今天從櫥窗裡看見沙拉吧裡有我很想吃的菜色... 於是就走進來了~

↑就是為了這道菜進來吃... 鮪魚派...帶有點和風口味的 鮪魚+玉米+美奶滋+海苔+生菜+番茄切片... 味道很棒... 我吃了兩個~

再來看看其他沙拉吧餐點...


↑烤得酥酥的大蒜麵包...

每日都有兩種湯喲... 今天是料多實在的玉米濃湯&蔬菜牛肉湯


玉米濃湯


蔬菜牛肉湯... 整碗滿滿的蔬菜...還有已經煮得爛爛的碎牛肉... 湯底是番茄... 看起來油油的 , 其實很清爽~


迷迭香烤雞... 香料味太重... 我怕怕... 但喜歡迷迭香的人應該會覺得很棒!


奶油蘑菇義大利麵... 味道濃郁... 不錯吃... 不過我開始擔心點局烤的我吃太多奶醬的東西會不會反胃?!


↑今日的主菜-- 焗烤海鮮通心粉...  通粉是我的最愛 , 不過不常有... 所以一看見MENU裡有... 我就會很想點來吃~
起士底下滿滿的海鮮料... 好多蝦子、花枝、魚塊和鮑魚... 料看起來要比通粉來得多了...
不過... 順道一提... 仙客樂反映成本也漲價了...
從以前一客兩百多...吃到現在一客要三百四十元以上... 雖然漲價了... 但比起其他店家... 這個價錢加上那麼多沙拉吧餐點... 還是很實在!!

朋友點的是招牌"王子牛排"... 王子牛排是黑胡椒口味的牛排... 蘑菇口味的是"公主牛排"...名字很可愛... 不過因為太么鬼... 所以一送上桌就吃了起來... 忘了拍照...

忘了拍的還不只一樣... 

沙拉吧的凱薩沙拉... 
炸花枝塊(很像深海大魷魚喔...很嫩很好吃)... 
水果(今天只看見西瓜)...
沙拉吧(各式生菜...小蕃茄... 情人果...等等等)...
還有我每次來必喝的甜點... 芋香西米露... , 每日也會有兩種甜湯... 今天是"桂圓紫米粥" 和 "芋香西米露"... 我特別推薦芋香西米露... 不是用芋頭粉煮的... 而是真的有芋頭絲在裡面的西米露...味道真的很棒!!

以上這些沙拉吧餐點都無限量供應... 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所以這裡真的也很適合大胃王來... 
加上雖是無限量供應的沙拉吧... 但是餐點一點都不隨便... 除了味道好... 菜色也常常更動... 
像今天剛開始吃的炸花枝塊和凱薩沙拉... 後來都換成鮑魚沙拉和其他餐點囉... 
意思是坐久一點... 也許你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餐點... 
甜點冬天和夏天也會有不同... 芋香西米露會從熱變冰的... 夏天不吃熱粥就改成仙草冰或其他甜點...
前幾次來水果種類也很多...

唯一一件我覺得有點遺憾的是... 附餐飲料很小杯... 雖然有很多種果汁/汽水/紅茶/奶茶...可以選... 不過我通常兩三口就喝完了... 吃了一堆堆東西難免會口渴... 所以我常常到後來都猛灌水...

吃了那麼多東西... 兩個人總共才花了NT$680+10%服務費... 七百多元吃到翻過去... 算是很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