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常吃茉莉漢堡... 在天母的那間...

以前覺得它的漢堡比麥當當的好吃很多... 也大很多... 所以常去吃...

不過上一次去吃它時覺得口味變得一般般了(不知是不是吃過越來越多不同店家的漢堡後有感而發...) , 加上上次去吃時... 剛好遇見黑人(陳建州)也去用餐... 老闆娘明顯比較招呼他 , 冷落了我們的需要... 所以讓我有了壞印象... 那是好多年前的事了... 之後我再也沒去吃過茉莉漢堡!!

直到昨晚..........

本來要帶朋友去吃Alley Cats Pizza的... 上次他想吃時錯過了... 一直找不到機會...

興沖沖去到店裡 , 發現已經滿滿是人... 肚子又餓得要命...

看見隔壁就是小時候常吃的茉莉漢堡... 朋友沒吃過... 我就慫恿他去吃了...





這間店面也很小... 裡頭充其量只能坐4-6位客人... 

我和朋友都點了最傳統的"起士漢堡"... 再加點一份薯條&一杯紅茶...



大概方便整理... 店家餐點都直接包裝成可以外帶的樣子...



好大的漢堡... 麵包是一般般的漢堡... 裡頭放了很多生菜... 很新鮮的生菜... 一片起士... 一塊不小的牛肉... 加上黃芥末..蕃茄醬... 可以說是非常傳統的口味呢...

你問我特不特別??? 好吃嗎???

我不會說它特別好吃... 可能吃過太多美式餐廳的漢堡... 有太多可以比較... 不過味道還是比麥當當的好...(話雖這樣說 , 其實我還是很愛吃麥當當的...)而且價格很實在... 這樣大的起士牛肉堡... 一個也才75元... 跟麥當當差不多的~ 

吃得時候還是有股懷念的味道... 畢竟小時候覺得能吃這樣的漢堡就很了不起了!!



薯條剛上桌時 , 我心裡還想著這真好吃... 就是要這樣酥酥的薯條才好吃... 怎知... 吃完漢堡後再吃它 , 味道全變了...

可能是一直悶在袋子裡吧... 袋裡的薯條都軟了... 軟了之後就顯得油... 不爽口吃多了就膩... 所以最後竟然沒吃完呢~ 我想下次來吃時... 可以建議店家不要放袋裡 , 店家真不能改包裝  , 就請你一上桌就撕開袋子解放它吧!!!

不過這家店開在東區人明顯變多了... 外帶的人也是絡繹不絕... 我想對附近上班的或來逛街的人來說... 都是挺方 便又實惠的選擇... 

店家資料:

茉莉漢堡
02-27315565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48巷2號(2號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