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電影出來...肚子餓得要命...

雨還是不停的下... 說真的 ,  每次到西門町都不知道要吃啥... 不想老吃速食店... 我鍾愛的鵝肉麵 , 朋友也早已吃膩了...

在下著雨的小巷穿梭 , 我想起之前在巷子裡看見兩間比鄰而居的義大利麵店 , 所以便和朋友去試試了...
說真的... 當時只是因為從一樓往樓上餐廳看這間餐廳人多了些... 所以就選擇了這間...

一進來才發現... 哇~ 真是有古早味的餐廳... 感覺就好像走進波麗露西餐廳一樣... 果然就靠窗的幾桌有坐著零星的客人... 

既來之...則安之...

還是坐下來點餐了... 雖然是咖啡店 , 但餐點種類還算多... 除了義大利麵 , 還有炒飯 , 炒麵 , 燴飯...等等!!!

我跟朋友因為想吃義大利麵 , 所以還是點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就是主菜+湯+飲料而已... 200元/客

首先上場---- 玉米濃湯...



味道還OK... 火腿和玉米粒也還挺多的... 但不知是不是加溫不夠或是煮時沒有攪勻... 我有喝到一小坨勾欠的濃湯耶...

再來就是主餐了.....

我點的-- 培根奶油義大利麵(加辣)...



培根挺多的 ,  奶醬味道OK... 不是會讓人覺得很膩的口感... 還好有加辣... 比較開胃了些...

在等待時...就有聽到從廚房傳來炒菜的聲音... 看來麵是現炒 , 現場料理的... 

然後朋友點的是-- 香辣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簡單的橄欖油SAUCE... 加上雞肉 , 青豆 , 辣椒... 我沒有看見蕃茄就是了...

朋友說味道還不錯!!!

附餐飲料忘了拍... 不過我們都沒點咖啡... 只是普通的紅茶和奶茶... 就算囉~

總結: 說不上來好吃不好吃... 不過來時有聽到鄰座客人是日本人就是了..." 啊~ 原來有很多觀光客會來用餐呀..."(心想)

不過服務生態度都還算親切... 也算有給觀光客留好印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