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衣蝶S館後面的巷子又發現了一間新開的BRUNCH餐廳... 裝潢從外觀看起來挺舒服的... 

名字也很親民 , 就叫"來我家吧(Chez Moi) ..."


大概是因應現在人週末爬不起來吃早餐... 又很想一起床就有早餐吃... 所以這種全天候供應早午餐或輕食的餐廳就越來越多了吧...

一進店裡真的有家的感覺... 因為還擺了套沙發... 哈~ 還有書櫃... 想打發時間的人 , 可以看看書櫃的書...







來我家吧... MENU很簡單但也多樣化... (PS:MENU本還是相本呢... 可愛!!)

餐點除了有全天候供應的早午餐之外 , 還有三明治 , 鬆餅 , 熱狗堡... ; 飲料有各式咖啡 , 茶 , 水果味的啤酒...  不管是沒吃早餐 , 或是下午想來點下午茶 , 或是肚子有點餓又不太餓 , 甚至想減肥不能吃太多的人... 都很適合來嚐嚐他們的輕食料理...

早午餐不像其他店家有很多選擇... 這兒只提供一種有點兒選擇性的早午餐...
德式香腸+培根+火腿+炒鮮蔬
配上
四種麵包(擇一)
還有
四種烹調方式不同的蛋(擇一)
加上
炸得酥酥的薯條
以及
一杯新鮮現榨的果汁(柳橙汁)OR鮮奶
還有
一杯可以免費續杯一次的咖啡OR紅茶
.
.
.
.
.
.

我和朋友點了兩種不同的麵包和不同烹調方式的蛋...





還有快喝完才想到要拍照的現榨柳橙汁... 還有果粒... 真的很好喝!!



附餐的紅茶... 熱的&冰的





這兒的杯子都選得很特別... 招牌咖啡送上桌時是這樣的杯子~



因為是"來我家咖啡"... 所以杯子是""的造型...



香濃的咖啡... 


還有店家角落...






店家資料:
「Chez Moi 來我家吧」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
(衣蝶S館後巷,米朗琪一店舊址)
02-2567-46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