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 , 林宥嘉 , 蕭敬騰... 喚起我對超級星光大道的注意... 
從第一屆星光... 到第二屆... 第三屆... 竟然就當起忠實觀眾來了...
對我來說... 我必須承認... 這些選秀節目看久了還真是麻痺了...
只覺得台灣愛唱歌的人真不少... 能唱的人也真不少...

也許是10強之後的表現都有一定的水準... 所以當第三屆星光一開始時... 只覺得落差還真大!! 差到我看完第一集就停了沒繼續看... 直到某天無意間轉到才又看了起來...
不過 , 有才華有實力的人不會被埋沒...
比賽還不到20強... 我就發現自己還挺喜歡當中一個個兒小小... 臉大大... 剛上節目就自嘲自己的臉把螢幕塞爆的創作型選手-- 徐佳瑩!!



髮型有點像林宜融... 但說真的 , 她長得不美... 臉大又扁扁... 但還是很吸引我目光... 因為我覺得她的創作很棒!

先前聽到一首"明知故犯"... 上週節目中 , 她帶來一曲"身騎白馬抒情版"... 果然驚艷... 一舉拔得頭籌得到25分...

後來在STREET VOICE上聽見她更多創作... 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想聽歌或沒聽到的可以連結到她的部落格上聽聽~
按此連結

"身騎白馬抒情版" 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會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 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 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徐佳瑩啊... 我會默默為你加油的... 希望你繼續在星光三有好表現!!!
喜歡她或覺得她不錯的朋友... 也一起為她加油吧!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