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P雜誌四月號上看見CONVERSE/ ALL STAR的新鞋...

高統單寧款... 挺不錯看的!!! 所以閒來沒事就上CONVERSE日本關網看看鞋去... 有好幾雙都挺好看的... 真希望台灣也會賣呀!!!


ALL STAR DENIM KNEE-HI
有藍色和白色... 藍色這款裡頭配得上紅色格子的... 白色款裡頭配的是黃格子喔... 都不錯看~ 
不過我喜歡藍色多一些!!! 定價¥11,000(税込価格¥11,550)


我記得幾年前也流行過這樣高統裡頭是格子布的帆布鞋... 那時候幾乎是街頭巷尾都在賣呀... 看來現在又復古囉... 再度推出~ 還是覺得很好看呀!!

來看...雜誌裡也有出現這雙鞋喔...


(圖片來源: 博客來網路書店)
看到了吧... 右邊&左上角魔朵穿的就是它啦...



ALL STAR TWO-STRAP SHIN-HI
我覺得這雙白色高統的ALL STAR也很特別喔...
感覺像是比較少看見的ALL STAR鞋型... 有白色和黑色兩款... 定價¥13,000(税込価格¥13,650)
我喜歡白色多一點... (好想要啊~



LEATHER ALL STAR ASYMMETRY OX

鞋帶繫在側邊款... 挺特別的... 
有金 , 銀兩款... 都很不錯看!!
定價¥12,000(税込価格¥12,600)


想想之前也曾在CONVERSE日本關網看見一些好看的鞋... 有雙我自稱是菠蘿麵包的鞋... 前年看見的到今年才看到台灣推出... 雖然我不能100%確定到底是不是同一雙??!!(長得非... 常像)... 不過都過了那麼久才推出... 對它的感覺也從很喜愛到普普通通了...
真希望鞋款都可以同步呀!!!

不過撇開這些不說... ALL STAR真的是國民鞋呢... 人腳一雙... 好搭又好走... 價格也挺實惠的...
喜歡ALL STAR的朋友可以按連結上網瞧瞧喔...

(鞋子圖片來源:http://www.converse.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