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三月號的La Vie雜誌 , 看見現在正在香港展出的Channel Mobile Art... 我的目光為之一亮... 深深的被吸引呀...

這次展覽的場地是由只愛帥哥的女建築師Zaha Hadid設計的超現代建築... 整個建築體像個超大螺旋體 , 是由700多片玻璃纖維拼湊而成  , 雜誌上說光組成就要4個星期 , 拆卸也要2個星期... 真是大工程呀~

整個展覽將在香港 , 東京 , 紐約 , 倫敦 , 莫斯科和巴黎展開為期兩年的巡迴展... 第一站落腳香港中環天星碼頭停車場... 展期到2008/4/1...



俯瞰下方的建築體... 很像大艘太空船吧...

Zaha Hadid接受採訪時還說 , 她是不穿 Channel 衣服的... 不過外雙C對藝術的包容力想必也是很大的... 雖然她這麼說 , 還是請她來設計展場地... 而我想這個場地也的確驚為天人...讓大家俯首稱臣吧!!










進入會場 ,  還會發給每個人像MP3一樣的耳機做導覽(當然是多國語言)...
這個展覽主要是由20個國際藝術家針對Channel 的經典菱格紋發揮自己的見解與想像力... 作出很獨特的作品... 我看雜誌上介紹的幾樣作品 , 風格都大不相同... 有些也挺有寓意的... 

例如:有個俄羅斯的藝術家的作品... 利用六個紙箱做投影... 投影出來的畫面是有個肥胖的裸女在Channel經典的菱格紋包包上翻滾... 
雖然我不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涵... 但在我看來彷彿是想表達每個女人都愛Channel菱格紋包包... 就算是醜女 , 肥女... 也愛菱格紋包...
光溜溜的身子彷彿在對我說就算花光錢也無所謂...但另一方面又想到... 光溜溜的身子也許想表達任何衣物的裝飾都不及菱格紋包的耀眼呀~

每樣作品各有巧妙不同... 

要不是目前經濟困頓 , 我還真想飛過去香港看看參與盛宴...

想多了解一些的 , 可以看2008三月號的La Vie 雜誌...  或上
官網瞧瞧囉...

(圖片來源:
http://www.chanel-mobileart.com/?lang=zh-tw_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