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聽朋友姐姐說北醫有個醫生(中醫)有看減肥門診... 效果好像不錯... 要不要去試試?!
女生呀... 再怎麼瘦... 還是覺得自己哪裡胖了一點... 雖然我不是那種胖到不行的女生... 但比起街頭上瘦不啦譏的女生... 我還是顯得大隻了些...

說得太多... 總之上週末我先陪我那有一點點豐腴的朋友先去看了門診(等看到他有效我才想來去試試>W<)...
初診的我們不能網路掛號 , 只好一早到現場等候... 一拿到掛號單差點沒傻眼...這醫生應該真是非常有名呀... 因為10:30左右掛號的我們掛到了198號...
198號???!!!
沒搞錯吧... 那要等多久?? 一到診間門口便看到密密麻麻的人不說 , 診間上頭的號碼燈還停在41號... 距離198還有157個病人... 接下來要等多久可想而知...

果不其然 , 一路等到中午12點... 理應是早上門診過了的時間... 醫生只看到第90位病人左右...還有100個呀.... 肚子餓得咕咕叫的我... 硬是要朋友先去吃飯再回來候診... 想必醫生今天不看完診是不下班了... 還有100個病人最少也得再等個2小時吧!!

拖著朋友從急診出口出來便發現對面有很多可以吃東西的店家... 挑呀挑的看見一間裡頭還滿多人的"穆記牛肉麵"...

開在伍柒玖牛肉麵隔壁這間瞬間不起眼的小牛肉麵店 , 客人看起來可是比伍柒玖多了許多... 朋友說他之前吃過伍柒玖覺得不好吃 , 所以我們索性來試試這間"穆記"...




沒有特殊裝潢的店面看起來很樸實... 不過每桌桌上客人的餐點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原先是看見招牌上有著"斤餅"... 才決定走進來的... 很久沒吃斤餅了...突然很想吃呀~

一進店家就看見這兒的斤餅是現做的... 幾乎每桌都擺著一份...



麵粉的香味一直飄來... 更加深我要點斤餅的決心!!

甫坐定位 , 店小二立刻拿著菜單來... 不知是吃習慣了老黃牛肉麵以被他90元的時會價格給慣壞還是... 總之一看見菜單上的價目表我和朋友是先嚇了一跳...
但來都來了... 就嚐嚐唄...

既是牛肉麵店 , 當然要來碗牛肉麵 , 因此朋友點了碗"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 170元/小 ; 190/大)... 而我呢 , 當然維持初衷 , 來試試"京醬牛肉絲+斤餅" (160元)...

等待的同時來看看店裡各角落吧!!



遠遠看去是廚房... 半開放式的廚房看起來挺乾淨的... 叫人吃了也安心呀~



牆上掛著畫及寫著各以"穆"和"記"寫成的對聯...

店內小菜非常多... 各式各樣的... 價格不詳...
除了常見的滷菜 , 豆絲 , 小黃瓜 , 皮蛋豆腐... 還有蔭鼓苦瓜 , 茄子 ...等小菜!

不過我還是拿了最NORMAL的滷菜(40元)呀...



海帶+豆干+滷蛋... 硬叫店小二灑上大量蔥花...
滷的很透... 味道也不錯... 連海帶都是很軟爛的...

沒有等多久... 牛肉麵上桌囉...



小小一碗麵擺上大塊大塊的牛喃和牛筋... 
朋友才咬下一口就說... 好軟喔...
牛肉用筷子一撥就散開... 牛筋也是...
麵條是家常寬麵 , 很有嚼勁... 湯頭也還不錯...
但吃久了 , 朋友卻開始說因為都軟爛爛的... 吃了好膩呀... 
我想他還是習慣吃老黃吧!!哈~

緊接著斤餅先上桌...



熱騰騰的... 不過只有餅沒有料... 我也不能光吃餅吧!!

又過了一會兒... 肉絲上桌~



甜甜的京醬炒肉絲... 加上一些洋蔥兒 ,蔥段兒... 一起包在餅裡大口咬 , 真是過癮呀...
斤餅呢... 因為是現擀現做的... 嚼勁不用我說也知道... 餅皮兒雖是先送上桌約五分鐘了... 還是熱騰騰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蔥段太少... 我想也是可以跟店家多要一些... 多加些蔥段有點嗆勁應該更好吃吧!!

只是為了解飢... 等會兒還要去看減肥門診的我們... 竟然在大餤牛肉麵... 真是諷刺呀!!
而且還隨隨便便花了370元吃午餐... 呵(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