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生日 , 決定到之前一直想去的壽司MASA用餐 , 之前連著預約兩次都沒位置 , 這次還提前2週就預約了...

假日還奔波到東區用餐 , 果然很累人... 但原想著是要去吃大餐的... 心情還是很興奮又期待!!


六點多一些 , 算是準時到店門口... 店裡已經坐了大半客人了... 因為店裡空間不算大... 吧台加上座位區頂多是能容納30人左右... 不到七點鐘 , 已滿位了... 店家也索性將門口的簾子放下...

店內空間是開放式的廚房... 早在訂位時 , 吧台區就已經沒位置了... 我想坐在廚師面前邊看他們料理邊用餐應該是很愉悅的事... 所以除非是大夥兒聚餐 , 不然應該都會想要在吧台用餐吧!!





色調及擺飾皆以白為主... 






壽司MASA是沒菜單的 , 以套餐為主 , 基本消費是1200元 + 10%服務費 ,  晚餐價位分1200/1500/1800/2000/2500/3000/3500...等 , 我們今天先嘗試基本的1200元的套餐!!

服務生會先詢問有無不喜好的食材 , 再由廚師用當日食材依套餐價位作搭配...

菜陸續上桌...


↑胡麻豆腐
胡麻味非... 常重... 豆腐口感吃起來像果凍... QQ的... 用筷子撥開也夾得起來...
佐上日式醬油和哇沙比... 味道不錯...


↑綜合生魚片
這是一人份的生魚片... 蘿蔔絲用紫蘇葉隔開...  , 店家還附了特別的紫蘇花... 服務生說把花瓣加在醬油裡會有特別的香味 , 我很喜歡紫蘇的香氣 , 所以照做了... 但吃起來感覺沒什麼差別...
生魚片種類有金目鯛、紅甘、小鯛、沙唆魚、軟絲及甜蝦... 還有來自阿里山的現磨山葵!!

我個人喜歡小鯛魚脆脆的口感... 甜蝦也很鮮 , 軟絲真的太軟了... 我反而不愛!!


↑炸蝦頭
不知道是不是剛剛生魚片裡那甜蝦的頭...
炸得酥脆 , 還不錯吃!


↑綜合握壽司
左到右依序是笛鯛魚、水針魚、石鯛魚
兩種鯛魚的口感還OK , 水針魚對我來說有點腥...
握壽司的缺點是飯太鬆散... 一拿起來飯就散開了... 影響了口感!!


↑安康魚肝
拌上一點珠蔥和魚卵... 味道還OK...


↑和風生蠔
我其實不太敢吃生蠔... 要是不新鮮... 那味道真是會叫人反胃的...
看到送上桌的生蠔只有佐以和風醋醬、薑末和蔥花 , 真是有點緊張...
但吃了之後發現它很新鮮 , 在我嘴裡只有濃濃的蚵仔味... 還不錯吃!


↑握壽司again
這次是表皮有稍微烤過的白鯧魚和忘了叫啥名字的魚.. 都佐有醬汁 , 味道不錯!


↑龍蝦沙拉
甜甜美乃滋拌上生菜 , 紫萵苣 , 玉米 , 菇類 , 不知是蝦卵還是飛魚卵(脆脆口感) , 還有龍蝦肉...挺爽口的!


↑烤尖梭魚
擠點附上的金桔汁 , 味道不錯...
份量不小... 兩塊魚肉我吃了好久...
旁邊的小配菜則是金棗乾和用酒醋醃漬過的小番茄...


↑和風生牛肉
這是今天的餐點內 , 我比較不喜歡的一道...
因為sauce把生牛肉的鮮甜味蓋掉了 , 而且上面灑了很多我非常不愛的炸蒜片...不小心吃到大蒜味的我整個晚上都很難受... >W<


↑鮮魚味增湯
非常大的兩塊魚肉叫我有點吃不消...
總覺得今晚吃的魚類多是白肉魚... 口感都挺像的... 所以喝到湯時其實有點膩了...
味增湯的味道不像傳統味增湯... 淡得有點像柴魚醬油高湯... 但我確定服務生送上桌時說它是味增湯...


↑紅豆泥 + 葡萄
最後一道甜點+水果 , 紅豆泥味道不甜 ,  很爽口 , 上面還淋了糯米汁吧... 還有黃豆粉... 充分提味 , 我很喜歡!

第一次來吃MASA , 不知道是對它期望太高還是... 整體感覺我只覺得普普...沒有驚艷的感覺!
很多我覺得算普遍的食材都沒嚐到... 像是鮭魚、鮪魚...完全沒上桌... 連普通的玉子燒也不見蹤影... (我們隔壁桌有這些食材就是了) 不經感嘆不知道是多少元的套餐才會出現那些玩意兒...還有可能像我之前說到的 , 因為我們吃的多是白肉魚... 口感都頗相似 , 所以有點兒膩...

但服務生還是會在上菜時細心解說餐點 , 服務還算不錯啦...

PS: 店內燈光昏暗... 所以我的照相機拍起來都霧霧的... >W<
一直在調整要怎麼拍比較清楚...
用夜景鏡頭就是有昏暗感 , 但開了閃光燈又過度曝光... 反正照片時亮時暗... 請大家見諒!!

店家資料:
壽司MASA
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55號
(02)2570-2590
晚餐時段: 18: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