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造訪台南時 , 去了小北夜市和大東夜市 , 這次目標是素有"北士林 , 南花園"之稱的"花園夜市"~



總覺得台南的夜市和台北的很不一樣... 因為這兒的夜市有點兒像流動的... 每天有不一樣的夜市開張... 像花園夜市就是週六 , 週日才有的...

花園夜市佔地真的比其他的還大... 一個大方塊的地從黃昏開始便有店家陸陸續續來開張... 隨著夜色來臨... 人潮也漸漸湧進...



上次到大東夜市時 , 覺得很妙... 因為幾乎都是吃的東西比較多 , 而且走一走還會在吃的攤子中間看見賣衣服或飾品的攤子...所以我原先以為花園夜市大概也是差不多吧... 不過花園夜市把吃的和逛的分開了... 我覺得很好!!

有半邊的攤子都是衣服...飾品...鞋子... 各式各樣的款式都有... 很多我覺得店面會出現的衣服 , 在攤子上都看得見... 價格也很便宜呀... 
之前和朋友在路上閒晃 , 還在想台南的年輕人到底多在哪裡買衣服哩??現在看看大概很多都是在夜市喔~
另有一半都是吃的攤子... 幾乎每攤都滿滿滿的... 讓我不知道到底哪攤好吃哪攤不好吃呢...
既然是來吃小吃... 當然把握機會吃吃吃~


"阿美芭樂"... 在夜市裡有很多攤...
賣的不只是芭樂... 各式各樣的當季水果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每盒都50元... 
我沒有買芭樂... 但買了牛番茄... 
很好吃喔~


"旗魚黑輪"... 是我進到夜市吃的第一樣東西... 


原以為是一大根像關東煮的黑輪一樣... 不過卻是細細一根...


瞧~就這樣!! 不過炸得酥脆 , 沾上自己愛吃的沾醬 , 還不錯~ 而且一根才10元哩... 不能要求太多!!


吃完了黑輪喝奶茶... 
滿街看得見的"印度拉茶"不稀奇... 花園夜市也很多... 
不過這"日式拉茶"倒是第一次見... 當然要喝喝看囉~


價錢比印度拉茶便宜一些...
還有四種口味... (特調奶茶 , 可可奶茶 , 重奶茶 , 咖啡奶茶)... 都是30元!


老闆拉得不錯... 拉茶就是要這樣 , 拉越高 , 茶與空氣接觸後... 泡泡越多... 喝起來越順口~


我買了和風拉茶(可可奶茶) ... 果然很好喝~


晃呀晃的... 人太多... 讓我反而想買回飯店邊看電視邊吃... 一開始經過"二師兄滷味"... 人潮太多... 我連擠都擠不進去...
只好放棄"二師兄"... 改選艾瑪推薦過的"二姐魯味"...


種類很多... 是加熱滷味... 跟二師兄好像不太一樣... 我遠遠看到二師兄好像是邊在後頭滷...再拿到前面來賣的滷味...


看一下圈起來的部分...
我對那東西很好奇 , 所以問了一下老闆那是什麼?!
只見老闆笑笑的說~ 那是"豬小弟"!!! (驚~)

我和朋友買了一些大腸 , 雞心 , 花椰菜 , 金珍菇 ,  米血糕 ,筊白筍 , 高麗菜... 大概165元... 不錯吃啦!!


還有這家排隊長到要用鐵鍊繞出動線的人氣雞排...
之前也常看見網友推薦... 所以說什麼也要吃吃看~


只見店家不停的炸...不停的烤... 手沒停過~


非常大一塊...
看起來很像蜜汁雞排... 吃起來也的確是...
不過我覺得"蜜酥雞排"比較好吃...
這家統大香雞排的皮太厚了... 而且有點硬... 然後好甜好甜...
我沒有真的覺得很好吃 >Q<...

除了吃吃喝喝... 我們也在夜市裡買了很超值的衣服褲子和皮帶... 
花園夜市果然有點兒樂趣~
我們全都繞了一遍下來... 也很累人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