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度小月嘴巴突然覺得乾渴... 大概肉燥吃多了吧~
所以便和朋友前往下一個目的地-莉莉水果店 去吃吃冰~
消暑又解渴...








水果店就在孔廟對面... 擺在店面上的水果真的都好漂亮... 光看水果的樣子就覺得一定很好吃...
這家超過一甲子的店家也很可愛... 柱子上還寫著"貨真價實"哩...

大概是天氣真的很熱... 來吃冰 , 喝果汁的人真的好多喔~



(ㄋㄟ... 弟弟們也太可愛... 是知道我要拍照 , 所以都躲鏡頭是嗎??!!)

迅速卡位坐定位後... 我和朋友也各點了一份冰點...


朋友其實是要吃綜合水果冰的... 大概點錯了... 來的只有水果沒有冰...
(有冰的話 , 上面還附一小片檸檬呢... 檸檬口味的清冰...好棒!!)
不過仔細看看各式水果都有... 而且每一種都好漂亮...
味道不用說... 甜哪~


我點的是在MENU上畫有星號的推薦商品--草莓醬香蕉牛奶冰
甜滋滋的... 雖是草莓醬但草莓果粒很大顆哩... 香蕉也很甜...
從沒想過它們很MATCH... 
因為是剉冰... 所以不會越吃越膩...

MENU上還有很多推薦冰品... 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來嚐試別的口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