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上... 非常想吃肉的我... 找了朋友去吃飯 ,  卻忘了這種日子要先預約呀...
連走了四五家燒肉店都大客滿... 肚子餓得不得了的我跟朋友就只好看見餐廳就進去吃囉~
最後走進這家外面看起來還不錯... 晃東區經過它起碼幾百遍卻從未進去過的"COFFEE TREE咖啡樹餐廳"...

店內也是很多人... 看著大家桌上的菜色 , 好像不錯吃哩~
裝潢很獨特... 以黑白色系為主...
我說很獨特是因為我覺得有點兒混搭~
除了標準餐桌椅 , 還有像LOUNGE一般的沙發座位... 店內的音樂也有點LOUNGE... 但燈光不昏暗... 就是一般的餐廳燈光...

點了餐點... 出乎意料的快速上桌~

MENU... 現代感的店面出現具有古意的MENU??!!


奶油蘑菇湯...
味道還OK... 挺濃郁的~


軟法餐包... 沾著湯吃也不錯...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朋友點的... 味道還OK... 


↑店家招牌-- 法式紅酒燉雞腿


↑雞腿肉真的還不錯... 挺大塊的...有點蜜汁般甜甜的... 肉燉得入味且吃起來還是有很嫩的感覺...


附餐巧克力蛋糕... 應該是冷藏室拿出來的... 中間還很冰哩~


附餐飲料-冰水果茶和可爾必斯...

這裡的餐不算貴...兩份套餐含服務費是583元...
送餐速度很快... 是令我比較印象深刻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