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在同事之間流傳的名片知道這間店...

先GOOGLE了一下發現頗受好評,加上離朋友公司很近, 所以決定來去吃吃看...

地點就在中山國中附近的巷子口... 店面很小... 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多... 店內已是滿滿的人... 我忘了預約...只好等!!

BRAVO 00.JPG  

一等就是半個多鐘頭...早已飢腸轆轆, 只能先盯著MENU流口水~

BRAVO 01.JPG 

快八點才輪到我們, 肚子餓爆...本來只想吃吃招牌漢堡的我,在朋友慫恿下, 竟敢點了"巨無霸牛肉堡"!

要是早知道它真"巨無霸"...我絕不會冒險的!

BRAVO 07.JPG 

這樣看好像不覺得什麼 , 擺在飲料罐旁就知道了...竟然跟飲料罐一樣高!

BRAVO 06.JPG 

漢堡除了內餡很重要 , 我覺得麵包也是關鍵 , 這裡的麵包各個烤得酥脆金黃...就算吸了湯汁 , 也不會爛爛的...

巨無霸與招牌的差異在於 , 它比招牌多了一塊一樣紮實的牛肉和一樣酥脆的培根以及一樣濃厚的起士片...

這樣堆疊起來我真的不知如何下手...最後還是先拿刀叉把一塊厚實的漢堡排+起士先吃掉, 才有辦法把漢堡拿起來吃...

(但其實我光吃完那漢堡排時就已經感覺到飽了...)

最後是表情痛苦的吃完了它!(不是你不好吃啊...實在是太大吃太撐!)

附餐有脆薯條/薯塊 或是玉米脆片可以選 , 我和朋友各選了薯條和薯塊 ,  都炸得真的很酥脆很好吃...

BRAVO 05.JPG 

這是朋友點的"墨西哥辣味漢堡"... 很辣...但朋友說味道很好!!!

這也是人氣餐點喔!!

這裡的飲料種類也多...很多一般商店買不到的國外汽水 , 這裡有賣!!

BRAVO 02.JPG 

我傻呼呼的點了沙士也是撐到死的關鍵...喝了那麼多氣在肚裡不撐才怪!!

BRAVO 03.JPG 

朋友就聰明多了... 喝紅茶不就好了咩...

BRAVO 04.JPG 

總之, 愛吃漢堡的絕對要來試試 , 價格不貴又好吃 , 重點是絕對會吃得很飽 , 我個人很推薦 , 不過想去的人最好先訂位 , 才不會像我一樣得傻等!!

[店家資訊]:

發福漢堡 Bravo Burger

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02-2713-5923

11:30-14:30 /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