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換了工作後非常忙碌... 不知不覺我已經有段時間沒上來update網誌了!!

平常有空閒的時間我還是會到處吃吃喝喝... 照片拍了一堆... 卻找不到時間update!!

今天突然上來一看 , 沒想到瀏覽人數竟然悄悄的破萬了!!

當然比起那些超夯部落客每日幾萬人在瀏覽的網誌還差得遠了...

但想到當初只是無聊寫寫自己吃吃喝喝的心得也能吸引破萬人來瀏覽 , 我的心情還是很興奮!!

也許我骨子裡其實是想變成名部落客的...(哈~~)

ANYWAY... 感謝有上來看過的人的支持與愛護...

我一定會趕快把手邊的照片快快update...跟大家繼續分享...

感恩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