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久沒有update網誌...

這感覺好陌生!!

沒有update的期間我還是偶爾到處吃吃喝喝...拍了很多照片 , 但一直沒時間整理出來~

這期間也發生了許多事... 有好的 , 有難過的...

不過總之讓我更清楚體驗到 , 朋友是要花時間經營的...

所以難得有機會 , 和好久沒有好好談心的朋友一同去陽明山邊談心邊賞花... 也挺不錯的!!

SAKURA04.jpg  

從來沒想過櫻花盛開是很美的...

有從來不知道原來花鐘後面有個這樣美的櫻花林...

SAKURA02.jpg 

不過我也發現陽明山上的櫻花種類其實很多...

每種櫻花都有不同的美...

二月盛開的就是山櫻花了... (其實我對櫻花不了解... 這種桃紅色多瓣的到底是山櫻花還是八重櫻...還是這兩種根本就是一樣的我也不知道) 反正它很美就是了!!

SAKURA05.jpg 

不過假日如果要來賞花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因為人...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SAKURA00.jpg 

所以啊... 趁著平日... 趁著好天氣...

約約家人朋友一起來賞櫻花吧!!

 

聽說三月中就是吉野櫻盛開了... 我也要做好準備再去賞吉野櫻啊!!!

SAKURA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