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 大阪城-->通天閣-->電電城-->立花通

第六天算是旅程中的最後一天了... 雖是七天六夜的旅行, 但其實明天一起床就要到機場, 也沒任何時間了!

所以這天行程有點趕, 說有點趕是因為我想去的地方還很多, 根本無法通通都去!!

6th day.jpg 

這天的早餐很妙!!!

第六天的早餐 

一大早起來吃泡麵, 夠妙吧!!

一個是冬粉,另一個是泰式酸辣麵, 冬粉很好吃, 泰式酸辣麵則很糟!! 再配上 咖啡歐雷... 一整個不搭嘎!!

吃完泡麵後, 就按著計劃前進大阪城!!

不管路線問題, 只想把握機會去想去的地方, 出了地鐵站還走了好久才到大阪城... 天氣又異常的熱, 有點累人, 才踏進大阪城第一步就看見某個遊客手上拿著甜筒, 我心想~ 我等等一定要吃它!!!

所以, 晃完大阪城的第一件事竟然是買冰來吃!!

大阪城買的冰品 

黑芝麻冰淇淋!!!

我想這便利商店也都買得到吧, 但真好吃... 如果不是餅皮已經不脆了, 它絕對有90分!!

因為濃郁的芝麻香加上中間真的有麻糬... 我總共咬4口就吃完了... 而且吃完還想再吃~~

離開大阪城, 繼續前往電電城...這個宅男最愛的地方!!

沒錯, 一看到大大棟的TOY LAND... 我也興奮起來... 一路走走看看...時間也來到中午...

午餐就在電電城解決!!

定食店@電電城 

這家位在巷子裡的定食店人氣挺旺, 價格也便宜, 所以我想不錯吃, 便進去了!

可樂餅漢堡排定食 

可樂餅漢堡排定食.... 看起來還不錯, 事實上味道也不錯, 但令我驚訝的是, 飯超大一碗... 驚人!!!

宅男都很會吃嗎?! (我心想~) 那飯光看就飽了吧!!

滷肉定食 

我的滷肉定食也是... 好大一碗飯!!

 滷肉滷得非常入味且入口即化但醬汁偏甜...而且肉很肥喔!! 日本人真愛吃肥肥肉...

恐怖的是, 我嘴裡一直喊吃不完...但最終還是把飯菜通通吃光光... 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的食量嚇到!!

 

電電城的販賣機價格好像也比其他地方便宜... 至少我看到幾乎90%的販賣機都是均一價100円!!

電電城販賣機看見的牛奶糖飲料 

然後牛奶糖竟然也有出飲料?! 不知道是不是甜死人不償命.... ><"

 

吃得飽飽飽後繼續晃玩具店... 然後傍晚轉戰立花通繼續晃...

像是要把沒買到的禮物趕快買齊一樣... 一直晃到九點才結束!!

晚餐?! 這天說好要吃箱壽司的... 但店家已經關了!! 只好到百貨公司美食街買買回飯店吃... @@"

在每天來回的路上看見了這個可麗餅攤子... 終於在最後一天給它機會...

心齋橋筋的可麗餅店 

結論是~ 太好吃了!!!

要是我第一天就吃它, 我想我每天都會吵著要買一份吧!!

就這樣, 邊嚐著美味可麗餅...邊提著壽司晃回飯店!!

第六天的晚餐 

就是這些~ 這天的晚餐!!

有在大丸百貨買的"最後一盒"箱壽司餐盒... 以及在かに道樂買的螃蟹箱壽司!!

說真的, 吃了後才發現, 箱壽司... 那壓的緊實的口感... 我不喜歡...我還是習慣吃握壽司...

但總是嘗試過才知道滋味如何...

就這樣, 結束了6天假期...好難想像... 明天就要回家!!!!!

----------------------------------------------------------------------------------------------------

既然都是吃的... 我想把最後一天...這趟旅行的最後一餐...同場加映吧!!

第七天: 起床-->收拾心情-->直奔機場!!

沒錯, 我印象中最後一天起床沒有吃早餐... 而是匆忙的收拾行李... 整理一下心情...然後趕往機場...

原來以為時間充裕, 但其實並沒有!! 因為行李超重, 光拖著它走就很費功夫!! (尤其是看見階梯~ 有種想哭的心情!!)

總之,  印象中沒有吃早餐, 也就是說, 這趟旅程的最後一餐, 竟然就是回程的飛機餐了!!

回程的飛機餐 

果然, 回程的機上午餐是日本的空廚準備的, 很日式!!

除了雞塊飯, 還有蕎麥麵, 加上赤大福, 簡簡單單, 但味道還算不錯!!

就這樣~ 第七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