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接近傍晚五點多, 來到位於苗栗鯉魚潭水庫附近的"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1.JPG 

開車上來的路上費了番功夫, 加上今天是平日, 原以為人沒人的, 沒想到遊客出乎我意料的多...

但因為是平日, 所以今天只有開放天堂古堡區... 鳥人就沒開放了!

踏進古堡, 被建築物吸引, 不停拍拍照照... 佩服把古堡蓋在這裡的老闆... 因為了建築物特別... 遠眺的鯉魚潭景色也很優!!

天空之城2.JPG 

天空之城3.JPG 

天空之城4.JPG 

小地方也很用心經營...

天空之城6.JPG 

角落也是...

我非常喜歡這裡的欄杆啊~

天空之城5.JPG 

天氣好... 坐坐戶外席也不錯, 山上空氣又清新... 風景也宜人~

天空之城7.JPG 

一樓室內景...

天空之城8.JPG 

古堡外的小池塘, 倒映古堡的美...

天空之城9.JPG 

另一個角度...

天空之城10.JPG 

說巧不巧... 白天太陽大的快把我晒傷... 氣溫高達35度, 結果就在拍拍照照時, 突然下起大雨... 只好窩在古堡吃晚餐...

天空之城11.JPG 

蘑菇濃湯

天空之城12.JPG 

前菜... 芹菜上的醬料是花生醬, 口感很特別!! 中間是嫩豆腐+小魚乾... 最右邊是香料麵包... 都不錯吃喔!

天空之城13.JPG 

生菜沙拉... 我不愛芒果醬... 所以覺得這個普普通通!

天空之城14.JPG 

我的主菜.... 法式芥末雞腿排... 雞肉非常嫩, 比我想像中好吃!

天空之城15.JPG 

焗烤雞腿, 也不錯!

天空之城16.JPG 

附餐飲料 - 菊花蜜茶

天空之城17.JPG 

附餐飲料- 水果醋飲

天空之城18.JPG 

甜點+水果

整體來說, 東西不難吃, 因為我對這樣類型的地方餐飲通常都不是很期待, 但這裡的餐點比我想像中好得多... 門票100可以抵消費, 所以也不是太貴!!

這裡還有楓葉步道... 櫻花步道... 所以我想季節對了再來一次, 應該可以看到更美的景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