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了中山商圈又想晃去師大夜市吃小吃...

沒想到... 哇塞~今天師大夜市還真多人...


擠擠擠... 你擠我 , 我擠你... 大家推著走... 

想好好找個地方吃飯就得排排排得大排長龍...

肚子餓得要命的我們排不到馬來飯... 排不到牛魔王... 經過一間日式的大眾食堂-丸大食堂... 人也是滿滿滿...

但似乎不用等太久... 我看~就它了吧!!!!



就像一般大眾食堂... 餐點有定食 , 丼飯... 都附湯... 白飯 , 味增湯都是自助吃到飽的...

我點了玉子絲鮭魚卵丼飯-- 180元



飯上灑了很多飯友... 所以真...的很鹹...

鮭魚卵也很鹹... 所以終究我還是去加了一點白飯!!!!



可以一喝再喝的味增湯... 其實湯料還挺多的... 除了豆腐還有鮭魚和海帶芽... 加上青蔥... 這樣的味增湯喝到飽...其實店家還算大方呢!!!

朋友點了生魚片定食--280元


看起來還OK... 

主角是生魚片...

很厚... 太厚了... 
很冰... 也許是天氣冷也有關係...
靠近生菜的那種魚肉 , 我不知道是哪種魚的肉 , 但是筋很多... 咬不斷!!

小菜... 高麗菜捲...


醬汁很像吃賽門甜不辣的那種醬汁... 但更鹹了些~

蒸蛋...

看起來蒸得很漂亮... 但沒啥味道呢...
是因為要中和其他鹹得要命的料理嗎???(不得而知)

涼拌菜...  沒有特別的感想...


灑上很多飯友的... 也是一個字-


一樣有的味増湯...


總結 , 不會推薦的店...

大概是口味太重... 不合我胃口...

總覺得花這樣的錢吃這樣的料理有點浪費... 

早知道就乖乖的排隊吃牛魔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