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好友生日... 總是要自己動手做張生日卡聊表我心意...
這次也不例外... 

我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當然做出不同的卡片... 
所以不管做得好或不好... 卡片看起來覺對比外面買的有生命力多了...

這次的卡片長這樣--





其實就是一些不同元素的東西拼在一起...
本來想再貼一些各國語言的"生日快樂"的... 但看來看去還是素素的只留下"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比較耐看... 

最上頭的泡芙塔是專門給這位朋友的...
因為我每年在行事曆本上...只要遇到這位朋友生日... 我就想畫個泡芙塔給他... (每個朋友生日那天的格子裡我都會畫個蛋糕呢~)



下面那些禮物盒... 則是各花色的紙張拼湊些麻繩...壓克力鑽... 緞帶... 鈕扣... 做成的... 
層層疊的禮物... 代表希望他也能收到那麼多禮物呀... (結果真的收到不少禮物~)






卡片裡頭也要來惡搞一下...
隨意貼了張食玩裡的紙竟然也很有FU...





朋友啊... 這能不能表示俺已送禮又請你吃過飯了咧... 嘿嘿嘿~

總之希望你喜歡呀~ 

PS: 卡片的信封忘了也拍拍照的...
       我可是貼滿了各式自己愛吃的蛋糕爲他祝壽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