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 台中!!!

這次旅行第二天的住宿目的地是因為在燦星網站看見便宜的住宿優惠卷... 加上一直想去MOTEL聖地的台中看看... 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了這間-- 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原價4280/晚... 特惠2480/晚(含2客早餐&2客晚餐)... 挺心動的... 

不過住MOTEL有一個很麻煩的地方... 就是無法很早就check in!! 
訂好房間之後 , 我就收到燦星發來的簡訊 , 說是當日要23:00之後才能check in ... 說真的 , 我當時看到這個check in時間也是嚇了一大跳...

那麼晚check in ... 要去哪哩??


每次中部旅行... 遇到不知道要去哪時... 好像就會去台中~ 
其實說是去台中... 還不如說是去逢甲... 每次到台中必經之地就是逢甲夜市...
雖然逢甲真的有很多東西好吃... 也有蠻多東西可以逛的... 但真的可以讓我們逛一晚嗎??

到逢甲時才下午六點多... 光想到要晃到十一點就先累了起來... 詳情請見逢甲小吃食記!!!

我們很乖... 真的在逢甲晃到晚上11才離開來這兒check in ...  
check in時我順口問了服務生... 這麼晚了還有供應晚餐嗎??(因為燦星寫著有附2客晚餐) ... 沒想到服務生說 , 他們供餐到11點... 已經過了供餐時間... 我就說 , 但是規定11點後才能check in的也是你們 , 這樣不合理吧!

服務生說要幫我們問問... 卻再沒消息~
4280/晚的價位是商務房型... 並無獨立車庫 , 所以挺麻煩的!! 但是其他房型也滿了就是~
拖著行李進了房間 , 看見房間還不錯 , 才平復了我剛剛的一點點不滿!



大大的床 , 看起來挺舒適... 躺起來也的確很舒服...



有紐約客風格的沙發... 波浪狀的... 我沒坐... 因為坐墊有點兒髒髒的!!



46吋的電視... 看起來很過癮呀~

旁邊普普風的櫃子裡一邊是衣櫥 , 一邊是熱水器 , 保險箱和小冰箱...
房間提供兩個天仁茶包...兩包西雅圖的即溶咖啡 , 小冰箱裡則有兩瓶礦泉水及兩瓶很小罐的汽水...



浴室在電視牆的另一面... 挺大的... 除了淋浴的蓮蓬頭 , 還有個頗大的按摩浴缸(有七彩霓虹燈閃爍的那種)... 和液晶電視... 可以邊泡澡邊看電視...



從浴室邊的角度拍攝...

剛剛想起沒晚餐的是還是有點介意... 所以我後來打了電話至櫃檯 , 向他們小小complain一下... 櫃檯人員除了抱歉 , 還是什麼都不能做... 後來才說 , 只剩泡麵可以提供 , 不介意的話他們可以泡好了幫我們送到房間來...
其實我肚子並不餓(剛剛在業是吃很多東西了~)但我還是向他說 , 請他把泡麵和碗送到房間來... 我自己泡行了~
我只是想看看他們會提供什麼泡麵而已!!!
沒想到送上來後更失望... 原來只是大賣場一包有時不到11元的統一蔥燒牛肉麵~ >W<

啃著滷味 , 看著電視... 摩托車日記正在介紹鹿港小吃... 看得我口水直流... 卻也剛好計畫了明日的行程-鹿港!!
不岔開話題... 看完電視我又去泡了澡... 充分泡了澡... 把一天的疲累洗掉... 才上床睡覺去~

隔日早餐 , 是現點現做的... 打個電話到櫃檯 , 他們就會幫你準備並送到房間來了... 有中式和西式可以選擇... 我們兩種都選了...



左邊是中式早餐 , 除了熱的白粥 , 還有菜圃蛋 , 牛蒡絲 , 醬瓜和肉鬆...
右邊是西式早餐 , 有現烤的大蒜厚片麵包 , 火腿蛋 , 玉米濃湯和百香果汁...
兩種早餐都附水果-柳丁!

我覺得住MOTEL真是挺好的... 不用跑餐廳跑來跑去... 有專人到房服務真是挺享受的... 
一般房型也比飯店便宜很多 , 房間也很寬敞... 舒服呀...
我看之後住宿也都挑MOTEL好了...

店家資訊:
悅豪時尚精品旅館
台中市惠中路三段83號 
TEL:04-2258-3366 



店家的宣傳麵包車... 很可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