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逢甲夜市看起來人不多... 起碼不像之前假日來時人是推擠著前進的恐怖狀況...
晃呀晃的準備開始吃小吃... 

啥?? 薯球?? 看起來像賣地瓜球的呀... 不過怎麼寫薯球?? 反正買來吃吃看吧!



結果... 這不是我要的薯球... 根本就是地瓜球... 被騙了~~ 嗚~~ (仔細想想... 沒人說薯球就一定是馬鈴薯呀... 人家是番薯不行嗎??!! 唉~)



說到逢甲夜市... 著名的小吃太多了... 但每次來總會看見最誇張的人龍就出現在 "大腸包小腸"... 雖然我不知道這裡的大腸包小腸到底有多好吃到要這樣排隊... 反正我們時間多 , 就吃吃看吧!!

今天沒有吃"官芝霖"的... 而是吃它對面那攤"逢甲大腸包小腸"... 因為聽到前面排隊的人說其實吃起來都差不多... 所以就挑少一些人的攤子排囉... 吃完的感想是... 與台北的也差不了多少... 配料多一些... 醬料選擇多一些... 







然後又吃了好吃酥脆的 "一口臭豆腐" ... 上次來這臭豆腐攤也排了一條人龍...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太趕... 炸的不酥還含油... 害我失望了一下... 不過今天在沒人排隊的情況下 , 我覺得又恢復水準囉!!






好吃到警告你 "禁止上癮"... 誇張吧!!!

還有非常入味的"逢甲茶葉蛋"... 說真的 , 每次經過都看見一堆人在買... 不過心想.. 茶葉蛋有啥特別的??!! 但這次心想... 就買個一顆吃吃看嘛~ 反正解嘴殘... 沒想到還真好吃... 完全入味... 蛋殼本身都黑黑的了... 蛋也呈現深褐色... 不過味道剛剛好 , 完全沒有滷過頭的苦味... 真看不出來小東西也有大學問的!!!




由於蛋香一直在我口齒留香... 最後晃完夜市時 , 我還買了10顆要帶回家吃呢... 老闆說常溫可以放置一天的...
BTW , 蛋價上漲... 現在茶葉蛋一顆也要10元囉...  之前100元可以買12顆哩!!

另外像是新發現的"西班牙脆餅"也一定要推薦一下!!!
之前來逢甲 , 完全沒發現這小攤子... 要不是走著走著想吃芭樂...也不會發現芭樂攤旁的這小攤子!!

老闆娘是現點現做的... 麵皮現擀... 餡兒現包... 餃子現炸...  所以我不知道這玩意兒剛炸起來這麼香...
名字是叫西班牙脆餅 , 但樣子就像個大型餃子... 



我們點的是"雞肉起司"口味...

第一口咬下先感受到麵皮的香味... 再繼續咬 , 湯汁就流出來了... 餡料有加上香料... 所以吃起來有很特殊的口感... 湯汁看起來油膩... 其實吃起來不會... 味道好極了! 不過奇怪的是... 說是雞肉口味... 我和朋友都覺得吃起來 , 看起來比較像豬肉耶...



聽說這玩意兒是從高雄發跡的... 在台中也就這麼一攤... 我在台北還沒瞧見過 , 希望哪天也快看見這美味在北部現身呢!!!

吃吃喝喝晃晃... 一轉眼也晃到11點了... 離開之前 , 我們還先去買了"將軍滷味"準備待會兒當下酒菜...
說到將軍滷味... 上次在地的朋友推薦我吃 , 我就買了一大包... 不知是聲音太低沉還是... 反正老闆忙著切 , 忙著拌... 只聽見我的聲音就說 : " 先生 , 要不要辣??!!" 害我被朋友笑了好久... (朋友堅持他就算抬起頭來看見我 , 還是會問我先生要不要辣的... >W<)



滷味不算便宜喔... 但還不錯吃!! (嗯~ 唯一的缺點是 , 今天的心太乾了... 有點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jeli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